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新莊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土城家具行吧臺椅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五股家具行書桌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店家具行直營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永和家具行鞋櫃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家具街家具店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夜深人靜了,總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呆著 把燈關掉,就著電腦顯示器的微光 聽見自己敲打鍵盤的聲音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 習慣了在很深很靜的夜里睡去 在很早很淡的清晨醒來 習慣,總是要命的習慣 無法改變,無法摒棄,無法遺忘。 寂靜的夜晚,卻不知心已飛向何方。 淡淡的憂和著淡淡的痛 可是,這些感覺又有誰能懂呢、? 我們總是習慣上網到深夜 彼此莫不作聲 習慣了,在寂靜的深夜里 敲打鍵盤發表一些無關痛癢的文字 不是因為寂寞,不是因為孤單。 只是因為習慣。 可是,有時候我怕死了這種習慣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 每天深夜游蕩在網上 有時候無所事事,但就是不肯睡去 有時候強逼自己早點關掉電腦 但是躺在床上,卻發現沒有一丁點的睡意 習慣了,在深夜里渲泄自己的心情 寂靜的夜晚,總是我們這群寂寞的孩子解下心防放松自己的時光 其實,我們不叛逆。 只是,我們重感情。 其實,我們都是可愛的孩子。我們只是一群天真,善良,可愛的孩子。 請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 春去秋來,花謝花開 時光荏苒,而我們依舊在這一世不斷的走走停停。 錯過,也許后悔難過 等待,也許痛苦難挨 夜里難以入眠,情緒里有太多的難以面對 我們總是發現周圍有那么一些人感覺有些陌生,有些熟悉 那些人,無關愛情。 但那些人,卻是我們最值得擁有的財富 有些人,像煙花,美麗卻短暫 但那不屬于我 深夜,學會自己抱著自己。那些屬于我的,我會永遠珍惜。                                                              ——川

風乘著雪域之馬鞭笞而來 抖落一身寒意 抖下一片蒼涼的空白 打著響鼻 在樹下,我與春風偶遇 便想和她一同 醞釀一個響亮的喊聲 于是,在許多個早晨和黃昏 我站在一顆舊樹下 呼喚新的春天 初春的閣樓里 住著幾只嫩芽的小心思 和一群鳥的鬧騰 或許,是故意掩蓋 我焦慮的嗓音 就算再累再忙 也不能停止對春天的呼喊 因為春天一直在路上 我看見,一群花在我的呼喊中 奔涌而至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這是發生在上世紀八十年代交通不發達公交車站上的一幕。 公交站上站滿了等車的人們。人們焦急地盼望著公交車的到來。終于,在遠處茫茫的雨霧里11路公交車緩緩地駛來。在寒風夾著細雨中等了半個小時的人們都高興起來。剛才的哆嗦和疲乏一掃而光,一個個收起雨傘,抹抹頭發,扶扶眼鏡,甚至捋捋袖子,……躍躍欲試的激情在每個人的心里涌動著,我也不敢怠慢,不然的話,趕不上這趟車上班就要遲到了。搓搓凍僵的手,跺跺幾乎麻木的腳,神經一下子緊張了起來。 車還在幾十米外,人們已迫不及待一窩蜂地擁到了路中央。每個人都在緊張的估計對自己最有利的位置,不停地擠來擠去,你推著我,我推著他,兩只手本能地將兩邊的人向后撥。 車擦著人群的邊緣駛了過來,沒等它停穩,人們便一齊擁向前門和后門。(那時還沒有無人售票的車)于是,青年的瀟灑大度,文人的溫文而雅,姑娘的矜持恬靜,便一齊被淹沒在那擁擠的人群中,蕩然無存。只有那一個個黑發的頭,白發的頭,長發的頭,短發的頭和戴帽子圍巾的頭,一樣的在車門口攢動。那一雙雙白皙的手,粗糙的手,青筋暴露的手和戴手套的手,一齊向上揮舞著,努力向前沖,一一企圖抓住車門。 此時,人們之間便無了身份的區別,緊緊“團結”在一起,筆挺的西裝和污漬的工作服挨在一起,白亮的高跟鞋胡亂地踏在黑亮的大頭皮鞋上。人們之間也沒有禮貌謙讓。身材高大的在盡情發揮著高空的優勢,身體瘦小的也在巧妙的利用低層空間。上車的人氣急敗壞,下車的人也不滿。滿眼扭曲的面孔,暴怒的目光,滿耳的叫聲,喊聲罵聲和小孩的哭聲…… 經過一番艱苦的努力,剛才車下那么一大堆人竟然大都“壓縮”進了汽車狹小的空間,車門勉強閉攏了。車像個吃的過飽的大動物,吭哧吭哧地前進了,只拋下了幾個老弱殘兵在望“車”興嘆。 我被人流涌到了車窗邊,平時連俯臥撐都作不了幾個的胳膊,這時不得不撐在窗邊的扶手上,承受著身后不斷涌來的壓力,關節在咔咔作響。 車窗上結了一層薄薄的霧氣,用手一劃,奇形怪狀的,擁擠的人們在車內晃來晃去…… 車又到了一站,我挺了挺酸痛的身子,準備接受第二次浪潮的沖擊。 車門在一雙雙手的幫助下,吱吱嘎嘎的打開了。同樣的場面,同樣的臉孔,同樣的眼睛,卻似乎又有不同的地方。車門口有頂綠色的軍帽,在亂糟糟的人群中很醒目。帽下的那張臉,帶著成熟,也帶著稚氣。一道不長的傷疤破壞了它的完美,卻給它帶來了堅毅與剛強。這張臉,我是那么的陌生,又是那么的熟悉,他和到我們學校作報告的老山戰斗英雄蔡朝東的臉有多么相同的氣質啊!是的,我沒有猜錯,他胸前那閃著光的不正是一枚勛章嗎?猛然我愣住了,他的左袖管空蕩蕩的,被一旁的人們擠成了一團。那只胳膊,也許不久前還緊緊握著沖鋒槍,向敵人射出了憤怒的子彈,或許還曾把一顆仇恨的炮彈塞進滾燙的炮筒。而現在,卻完全失去了。在這群四肢健全的人中,他顯得是那么的尷尬、無奈和無助。他用強壯的另一支手臂,緊緊拽著一個小女孩,使勁地把她從人群里解放出來,把小女孩向上推。胸前的勛章經不住擠壓,掉下來滑進人縫里。軍人顧不上去尋找,只是急急地大聲地說著“大家別擠,小心孩子!”憨厚的臉上布滿了焦慮,傷疤在痛苦地抽搐。是為和平環境的“戰斗”痛苦嗎?是為自己的戰友浴血奮戰保衛著的孩子在這里得不到關心而痛苦嗎?我愣愣地看著這一切,心跳的很急很快,撞著胸口直痛…… 一雙雙手還在努力地向上扒著,然而,碰到了那軟軟的袖管便遲疑了,猶豫著縮了回來, 一雙雙瞪大的眼睛,看到那僅有的堅強的胳膊,仿佛被刺痛了,慢慢地向后移去。外邊的吵鬧聲停了下來。車內不知發生了什么,一個個閉了嘴,驚奇的向門口張望,于是世界便都靜了下來。只有蒙蒙的細雨和諧地簌簌地落下。 軍人剛把小女孩推上汽車,猛然察覺到了這一切,不解的回過頭,滿臉疑惑地望著身后的人。那一張張臉上沒有了剛才瘋狂的神情,一雙雙眼睛里漾滿了敬重與歉疚。一個中年人從地上拾起了那枚勛章,用手絹輕輕的擦著。軍人不安起來,臉紅了,同時眼睛里有什么東西閃了一下。他又局促地招呼著,“讓老人和孩子先上,快點……” 中年人走過來,輕輕地把勛章別在他胸前,那金色更亮了。他的喉頭在壓抑地聳動,是壓抑著的心的激動,還是被人理解的欣慰? 人們有次序的上車了。先是老人和孩子,接著幾個硬是擁著這位軍人上來了。好幾個人站起來讓座,給老人,給婦女,給那軍人。也許是中間的人自動靠緊了,車廂里顯得寬松了些。每個人臉上緊繃著的肌肉松弛下來,都帶著溫和的笑意。一雙雙冷冷冰冰的眼神也閃動 著敬意,流露著親切的溫情。 這時,我陷人了沉思,是英雄呼換了文明;還是人們的良知在這一場擁擠后得到了洗禮、升華;還是英雄愛民如子的品格規范了人們的行為;還是英雄殘疾的身軀和那枚用生命換來的勛章在這場乘車的擁擠中震撼了人門的心靈? 對不起,我們的英雄,讓您受委屈了,您才是最應該第一個上車的人! 不知是車里人多了,還是別的什么原因,車窗上的霧霜融化了,順著車窗的玻璃往下流。 2021/8/23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中和L型沙發客製化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架工廠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陽台家具傢具行新北中和家具特賣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書架工廠 新北家具行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新北家具街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展工廠 台南永康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6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